Home > 所有消息 > 104年度 > 舊電腦愛心義賣活動又來囉!!

舊電腦愛心義賣活動又來囉!!

計字第104013號

舊電腦愛心義賣活動已經舉辦過八次,第九次舊電腦愛心義賣活動又開始囉!

本次愛心義賣競標活動日期為 4/27 ~ 5/1,競標物品共有三項:

1. Dell Optiplex 760 電腦主機 (共 25 台,每台底價 200 元)
此為 S305 電腦教室所汰換下來的電腦主機 (不含 3D 顯示卡),可以作為一般上網或文書處理使用。由於先前進行其他電腦教室的維修時,已耗掉大量的電源線,故此次拍賣無法提供電源線 。

2. HP L190xW 螢幕 (共 15台,每台底價 200 元)
此為 W301、W401 電腦教室所汰換下來的液晶螢幕。由於先前進行其他電腦教室的維修時,已耗掉大量的電源線和VGA線,故此次拍賣無法提供電源線和 VGA線。

3. Nvidia Quadro fx 580 顯示卡 (共 15 片,每片底價 200 元)
此為 S305 電腦教室所加裝的 3D 顯示卡,如果有 3D 需求的使用者,可下標此 3D 顯示卡,讓您的個人電腦主機提升至具有 3D 加速功能。沒有 3D 需求或不打電動的使用者,可以不必競標此項物品。

最後再次提醒您,本次活動仍然啟用防搶標機制喔,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說明。

舊電腦愛心義賣活動網址: http://ap.shu.edu.tw/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