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所有消息 > 104年度 > 最後提醒:電子郵件系統將於 11/1 進行平台切換

最後提醒:電子郵件系統將於 11/1 進行平台切換

⭐計字第104053號

電算中心將於 11/1 進行電子郵件平台切換,切換之後,新信件將會直接進到 Google 電子郵件平台,不會再進到學校電子郵件平台。

學校電子郵件平台仍可繼續讀取舊信件,直到 12/31 為止。如遇硬體損壞,因無法維修將提早下線。

提醒您:

1. 如果需要繼續保存舊信,請於學校電子郵件系統下線前,將舊信件搬移到 Google 平台。

2. 習慣使用 Webmail 方式收發信件的同仁,建議您將現有的通訊錄移轉到 Google 平台,以便平台切換後可於新平台繼續使用您的通訊錄。

3. 習慣使用 Outlook 方式收發信件的同仁,建議您盡速完成新平台的 Outlook 設定,以便在平台切換後能繼續收發新信件。

4. 如果舊平台電子郵件信箱已設有自動轉信者,請記得於 Google 平台進行信件轉寄設定。

相關資訊,請參考電算中心網站 → 郵件專區

相關公告:
http://www.shu.edu.tw/c01/Web/Htm/N_104043.html
http://www.shu.edu.tw/c01/Web/Htm/N_104046.html

電算中心  敬啟
10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