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所有消息 > 106年度 > 轉知「2017ICDL國際數位資訊能力挑戰賽」

轉知「2017ICDL國際數位資訊能力挑戰賽」

⭐計字第106018號


一、ECDL基金會負責歐盟國家資訊應用教育訓練推廣與認證,並且致力提高全世界的電腦專業技能,是全球知名的ICDL國際電腦 認證發行單位,在全球已經擁有1,400萬考生,有41種語言版本,遍及150個國家。首屆舉辦「ICDL國際數位資訊能力挑戰 賽」,國際總決賽將於7月19日在新加坡舉行。

二、台灣賽即日起開放報名,綜合競賽成績優異前二名,經培訓後,將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國際總決賽,除為校爭光之外,亦可提升 國際能見度,增進學子資訊能力及就業競爭力。總決賽冠軍可獨得ICDLASIA(新加坡)的學生實習計劃及豐富獎項。

三、競賽最新訊息請上活動網址查詢:http://www.icdl.com.tw/digitalchallenge2017/

五、聯絡方式:請洽三區推廣中心北區(02)2577-8806分機735何先生、 中區(04)2238-6572分機416 林先生、南區(07)311-9568分機713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