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所有消息 > 110年度 > 轉知政大區網中心網路公告

轉知政大區網中心網路公告

⭐訊字第110009號


由於Google調整了學術網路的路由設定,導致04/13早上的校園網路斷線情況,上午9:58分 Google已將狀況排除,目前網路連線已正常。

《轉發政大區網內容如下》

2021/04/13 [障礙解除]Google障礙(V4異常V6正常)。
政大區網中心詳細說明如下:
各位連線伙伴老師好:
關於今天早上的Google障礙,請參考TaNet維運中心公告,謝謝!!
https://noc.tanet.edu.tw/index.php/operation-announcement

[障礙解除]Google障礙(V4異常V6正常)
導因 Google 調整 TANet (經中研院)路由。
目前(9:30起)TANet 往 Google v4 路由異常無法連線,請改以v6連線。
[障礙解除] 9:58 Google 恢復v4路由,TANet 往 Google v4 / v6 連線服務正常。

台北第二區網中心 敬上
發佈日期: 110 年 04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