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 Azure

此服務僅提供在校學生使用。

░ 進入Microsoft Azure的官方網站(https://azureforeducation.microsoft.com/zh-tw/Institutions)之後,點選「啟用Azure學生版」。

圖說如上

░ 點選【開始免費使用】

圖說如上

░ 輸入【學校Live信箱】
[帳 號]:學號(英文小寫)@live.shu.edu.tw

圖說如上

░ 輸入【學校Live信箱密碼】
[Live信箱密碼說明]:圖資處網/密碼專區/微軟Live信箱忘記密碼

圖說如上

░ 【驗證碼】:輸入手機號碼 -> 選擇驗證碼傳送方式(請選擇其一傳送方式簡訊或接電話) -> 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至驗證碼欄位 -> 壓 [驗證代碼]

圖說如上

░ 【您的設定檔】:稅務不需填寫,需勾選【我同意[客戶合約]及隱私權聲明】,個人資訊欄位(除了地址行2省略),均需填寫,填寫完成請壓【註冊】鍵。
個人資訊填完壓【下一步】會跳到稅務資訊,不需填寫,壓【註冊】鍵即可。

圖說如上

░ 進入【正在設定您的帳戶】+【註冊填寫滿意度問卷(不強迫填寫)】畫面,系統設定完成會自動跳到登入成功畫面。

圖說如上

░ 成功登入。

圖說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