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所有消息 > 108年度 > 電腦教室軟體安裝的注意事項

電腦教室軟體安裝的注意事項

⭐訊字第108011號


各位師長、同仁,大家好:

關於電腦教室的軟體安裝,圖資處定期於寒、暑假進行安裝與派送,安裝時將以軟體安裝程式進行預設安裝,如遇軟體需求衝突 (例如:IIS 與 Apache),將會停用相衝的服務,由各授課教師於授課時自行啟動。

教師安裝軟體如有預設安裝以外的設定需求,請於寒暑假之前主動把設定步驟交予圖資處,圖資處於軟體安裝時,會按照教師需求予以設定。

另外亦提醒教師,為避免影響其他老師教學之進行,學期間不再安裝電腦軟體,請教師務必配合系上的軟體需求調查提供所需軟體,讓軟 體安裝作業得於寒、暑假期間完成;教師於學期中若有臨時需求,請於課堂上引導學生自行安裝。

如對於軟體安裝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
承辦人:
鄧江宜,校內分機 82317
張清建,校內分機 8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