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所有消息 > 105年度 > 轉知「社團法人台灣駭客協會」舉行「2016台灣駭客年會HITCONPacific」

轉知「社團法人台灣駭客協會」舉行「2016台灣駭客年會HITCONPacific」

計字第105061號


2016年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亞洲資安盛會HITCON Pacific即將開始!

社團法人台灣駭客協會以The Fifth Domain: Cyber | Homeland Security為主題,將眾所關注的第五領域:Cyber上之威脅與防禦,邀請國內外專家透過資安及國安的角度下,深入探討各國的發展及因應對策。

在國際上看到資安對戰機器人的實現,各類物聯、車聯網的應用增加、多起國家級的監控行動被揭露、關鍵基礎設施遭入侵、勒索軟體肆 虐及金融系統遭駭等,如在國內也出現了第一起ATM吐鈔盜領事件,震驚各界。如今,網際空間已經變成一塊成熟的新戰場,甚至與民生及國防安全亦息息相關。

HITCON Pacific會議中除了有重量級講師,將與國際CTF全球10強攻防總決戰共同舉辦,企盼您加入這項行列,與世界級CTF選手共同點亮台灣資安軟硬實力。

本活動採報名收費方式,相關訊息請參考網址:http://hitcon.org/2016/pacific/index.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