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所有消息 > 106年度 > 轉知碁峰資訊舉辦「2018MOS/ACA世界盃暨MOS/ACA/ACP/ACU/MTA/IC3全國大賽」

轉知碁峰資訊舉辦「2018MOS/ACA世界盃暨MOS/ACA/ACP/ACU/MTA/IC3全國大賽」

⭐訊字第106038號


「2018MOS/ACA世界盃」是全球知名電腦科技公司Microsoft、Adobe和IT專業考試認證服務商PearsonVUE/Certiport公司主辦,上屆共有來自122個國家,超過670,000的參賽者參與本競賽活動。本屆將於2018/07/29~2018/08/31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迪斯尼樂園舉辦全球總決賽。
「2018MOS/ACA/AC/ACU/MTA/IC3 全國大賽」是結合各項學習領域的課程,共分「平面設計」、「辦公室應用能力」、「程式設計」、「創新設計」及「資訊能力」五組競 賽。本屆將於2018/06/01~2018/06/16在台北市舉辦全國大賽總決賽。
全國大賽於總決賽脫穎而出的MOS/ACA選手,可代表我國參加「MOS/ACA世界盃」的競賽殊榮。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全國大賽以爭取代表我國前往世界盃競賽。
最新訊息及賽制規則網址:championship.gotop.com.tw

聯絡方式:(02)27882408分機863碁峰資訊姜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