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所有消息 > 109年度 > 世新蓋農場囉~ 5/20 (三)「算圖農場」初體驗說明會,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世新蓋農場囉~ 5/20 (三)「算圖農場」初體驗說明會,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訊字第109022號


科技擁抱藝術,為讓師生在課餘時間可使用電腦教室的硬體資源輕鬆進行數位藝術創作,學校特別於 S303 電腦教室建置算圖農場 (Render farm) 試營運環境,相較於傳統單機算圖方式,「算圖農場」突破時間與空間限制 ── 您只需要專注在內容創作上,算圖的任務就交由我們來完成。

想知道怎麼輕鬆派發算圖任務、搶第一波試用嗎?圖資處將於 5/20 (三) 13:10 ~ 15:00 在 S303 電腦教室進行實機操作說明會,現場僅提供 60 個座位,還請有興趣的師生把握機會,盡速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wV2bF455dtFVCkP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