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所有消息 > 104年度 > 引領您輕鬆入門『MATLAB基礎程式設計』免費教育訓練課程歡迎報名!

引領您輕鬆入門『MATLAB基礎程式設計』免費教育訓練課程歡迎報名!

計字第104012號

edm_top201503-shu

MATLAB® 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不論是數學、工程學、經濟、財務或生物模型等,而隨著問題的複雜程度提高,電腦計算的時間也會跟著增加,這時功能強大、使用方便的工具軟體,可以協助研究人員在短時間內解決問題。MATLAB 視覺化及分析資料的功能簡單易學,非理工學院的學生也能了解! 本次活動很適合剛用 MATLAB 跟還沒有用 MATLAB 的老師同學來參加。

時間與場地 適合對象
日期時間:4月29日(三) 13:00~15:00 PM
地點:世界大樓 4樓 W401
具備基本電腦操作概念、對MATLAB有興趣的師生皆可參加。

MATLAB 基礎程式設計

1. MATLAB操作介面介紹
2. MATLAB繪圖工具之使用說明
3. MATLAB之程式設計流程簡介

聯絡人:
電子計算機中心 楊惠雯
諮詢專線:校內分機4301
聯繫信箱:eva@cc.shu.edu.tw
小諮便利通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uccweb

軟體服務網:
http://www.shu.edu.tw/c01/sware/B_H.html

【課程報名】